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溫泉之旅之恩典太美麗 (發表於20091126)

上星期太忙,沒有時間給我回想近期的旅行及釣魚之旅,其中充滿很特別的恩典。

在過去的一個月內,我先後看了6次醫生。第一次是台灣之旅前,於台灣頭四日都要吃藥,藥但都算有效,能控制其中的病程。但回到香港當日開始出事,於乘車途中想去小便,由於車程很長,中途沒有站停,但很感恩在差不多不能再忍時找到下車地點及很近有洗手間。去完後起初以為只是在乘車前吃完晚餐,所以如此大需要,但之後一直有問題,最嚴重是剛去完轉頭又有需要﹝每15分鐘一次,好似吸食K仔後遺症,很辛苦,奉勸大家不要試毒品﹞。看第一個醫生都沒有用,轉第二個醫生,醫生需要我驗小便及做scanning,同時轉用較強力的抗生素,但情況都沒有好轉。

由於要出發往溫泉之旅,所以最擔心乘長途車的問題,但很難才能約我的家人一同去旅行,所以我們以禱告交託主,照去旅行。出發當天都很想放棄,又想了很多方法,但其實主已安排好一切。第一天停很多個站,最長程都是一個多小時車程,而且我早餐及午餐都差不多沒有飲水,所以都處理得到。我們由早上9時多開始乘車,下午4時多才抵達酒店。

我們入住的溫泉酒店都很好,溫泉水質很好,能於酒店內浸溫泉、飲食及傾計,很開心及放鬆,而且難得與家人有較長時間相處,能參與實在是主的恩典。我們在房間內敬拜主,感覺真美。
酒店荷花池
園景房
人工瀑布

第二天沒有行程,離開酒店後只往午餐,之後要乘長途車返回羅湖。但很奇妙的是,不知藥力有效或是浸溫泉有療效,情況有改善。而且腰痛發作,整個人的集中力都在腰間,所以縱然想去洗手間,但都處理得到。

完成溫泉之旅後,第二天一早約了出艇釣魚,此艇家很難才約到。其實都有擔心腰痛及去洗手間問題,但結果都沒有受這些問題影響,完成很開心的一天,全是恩典。
 
以下是一首很喜歡的詩歌:
【恩典太美麗】
詩集:團契遊樂園 4 - 恩典太美麗,1
這天同聚於主聖殿,來數算我主恩典;
祂以性命來使我完全、來使我兩眼重見光線!
 
這天同聚於主聖殿,來數算我主恩典;
祂賜盼望重生的泉源,還給我勇氣面對挑戰!
恩典太美麗,無甚麼可取替,
唯求將心全然給主來彰顯主愛多珍貴;
終生愛神,傾心傾意愛別人,才覺生命沒有枉費!
 
這天降服於主腳前,留心聽我主差遣;
深信這日勞苦不徒然,神終會賜我榮美冠冕!
衷心去讚頌神極重的恩惠,
獻我一生傳揚福音,來證實主愛何寶貴;
請觀看稻田,主的莊稼在面前,遼闊收成沒法估計!
 
忠於使命,不惜一切來回應,能事奉你是最尊貴!!
 
早兩星期出了報告,只是小問題,感謝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